斯诺克大师赛13日开杆 丁俊晖首轮对阵利索斯基

2019-01-14 10:0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大师赛13日开杆 丁俊晖首轮对阵利索斯基

2018年斯诺克大师赛13日将在伦敦北部的亚历山德拉宫开杆,作为唯一的中国选手参赛,丁俊晖第一轮的对手将是首次参加这一赛事的英国选手利索斯基。

现在世界排名第八的丁俊晖首轮比赛在当地时间14日晚7点(北京时间15日凌晨3点)进行。13日下午的开幕战由去年的冠军马克·艾伦对阵布雷切尔。曾七次夺冠的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是宾汉姆,两人的比赛在14日下午进行。

大师赛是按照去年12月的世界排名、位列前16的选手参加的比赛,丁俊晖是第15次参赛,他曾经在2011年赢得冠军,但自从大师赛从2012年从温布利体育馆搬到伦敦北部的亚历山德拉宫后,他过去7年只赢了一场比赛。

大师赛第一轮到半决赛都采用11局6胜制,每天举办两场比赛,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冠军奖金20万英镑(约合177万元人民币),决赛将在1月20日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