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送温暖!骑士结束12连败 奥斯曼20+8库兹马29+9

2019-01-14 15: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人送温暖!骑士结束12连败 奥斯曼20+8库兹马29+9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3胜21负)又遭败仗。虽然库兹马得到27分,英格拉姆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但克里夫兰骑士队(8胜36负)有5人得分上双,他们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抵挡住湖人队的末节反攻,骑士队在客场以101-95击败湖人队。湖人队遭遇2连败,骑士队结束12连败。

骑士队的奥斯曼得到20分和8个篮板,胡德得到18分,伯克斯得到17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17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29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2分和7个篮板,鲍尔得到1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特得到9分和5个篮板。

开场的7平后奥斯曼连得4分,塞克斯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骑士队以18-9领先。鲍尔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但湖人队的防守漏洞百出,伯克斯和克拉克森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拿下10分,骑士队以28-13领先15分。鲍尔三分中的,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湖人队很快把差距缩小到10分,克拉克森突破跳投命中,这为骑士队稳住局势。英格拉姆保持攻击性连得4分结束首节,湖人队以24-32落后8分。英格拉姆单节得到11分。

德拉维多瓦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鲍尔三分中的,比斯利突破得手,一轮7-2的反击波让湖人队追至31-37,骑士队请求暂停。胡德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斯蒂芬森领到一个技犯,胡德罚球命中,骑士队以40-35领先。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祖巴茨和哈特轮流得分,半场前1分15秒时湖人队以45-58落后。塞克斯顿和库兹马均两罚一中,胡德抛投命中,骑士队以51-46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骑士队的胡德上半场得到14分,塞克斯顿得到10分;湖人队的英格拉姆和鲍尔各得到11分,鲍尔还有4个篮板和5次助攻。

湖人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只落后1分。伯克斯和奥斯曼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骑士队再次拉开比分。英格拉姆回应三分,汤普森连得4分,骑士队以65-53领先12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克拉克森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75-65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比斯利两罚一中,奥斯曼三分回应,骑士队以78-66领先12分。库兹马追回3分,克拉克森上篮还击,比斯利进攻发力连得5分,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骑士队迅速还击4分再次拉开,库兹马挺身而出连追5分,但湖人队随后又进攻哑火,伯克斯突破扣篮,奥斯曼跑投命中,骑士队连得6分以90-79领先。湖人队暂停后进攻有所起色,英格拉姆连追4分,塞克斯顿和胡德联手3分,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骑士队以93-83领先10分。

库兹马没有放弃努力,投三分制造犯规,罚中两球,随后他又在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18秒时湖人队以90-95落后。哈特三分不中,库兹马补篮不中,篮板球争抢拨到外线,奥斯曼把球得到,哈特只能选择犯规。奥斯曼两罚不中,鲍尔拿到篮板请求暂停。库兹马三分中的,湖人队抢断不成只能犯规,伯克斯两罚全中,骑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6.4秒时以98-93领先。波普三分不中,库兹马捡到篮板把球打进,湖人队还落后3分。鲍尔犯规,胡德两罚全中,骑士队以100-95领先。鲍尔三分不中,库兹马争抢篮板又被吹犯规,伯克斯两罚一中,骑士队以101-95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伯克斯、胡德、奥斯曼、汤普森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哈特、英格拉姆、库兹马、麦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