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40+10+8掘金险胜开拓者 利拉德失扳平三分

2019-01-14 16: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约基奇40+10+8掘金险胜开拓者 利拉德失扳平三分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9胜13负)迅速在主场反弹。约基奇得到赛季新高40分,还有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穆雷得到24分和4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约基奇连拿4分率队重新领跑,麦科勒姆三分中的,穆雷抢到一个重要的进攻篮板后两罚全中,利拉德错失扳平三分,掘金队在主场以116-113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6胜18负)。开拓者队的4连胜被终结。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40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穆雷得到24分和4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3分,米尔萨普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和3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6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8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莱曼得到13分,特纳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米奴得到9分和12个篮板。

利拉德开赛后就迅速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莱曼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7-8领先。米尔萨普打3分成功,比斯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8分迫近。伦纳德回应三分稳住局势,约基奇进攻发力独得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1分35秒时掘金队以28-25反超。利拉德两罚命中为球队止血,莫里斯连进两球,掘金队以34-32领先2分结束首节。利拉德单节得到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开拓者队的外线开火,科林斯和斯陶斯卡斯分别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44-42反超。约基奇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2的攻击波,半场前4分10秒时掘金队以53-50领先。努尔基奇和利拉德合取6分率队再次反超,米尔萨普连投带罚得到4分,阿米奴三分中的,开拓者队以60-58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5分,努尔基奇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7分和6个篮板。

穆雷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麦科勒姆和莱曼联手7分,开拓者队扩大优势。约基奇保持攻击性,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9分,他帮助掘金队以72-70反超。开拓者队还击4分,穆雷上篮得手,两队战成74平。之后两队几次战平,78平后比斯利在外线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拉开领跑。库里跳投还击,巴顿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利拉德还击5分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88-93落后5分。

莱曼和特纳合取6分,开拓者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迅速反超。穆雷还击5分让掘金队重新领跑,阿米奴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库里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两队战成102平。之后两队争夺更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08平后约基奇跳投命中,之后他造成努尔基奇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4.8秒时掘金队以112-108领先。利拉德突破扣篮,穆雷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0.6秒时掘金队以114-110领先。

暂停后麦科勒姆左侧底角抢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27.7秒时开拓者队追至113-114。穆雷急停跳投不中,他自己抢到篮板,麦科勒姆拼抢时被吹犯规。穆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秒时掘金队以116-113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利拉德错失扳平三分,掘金队以116-113险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莱曼、阿米奴、努尔基奇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比斯利、克雷格、米尔萨普、约基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