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奥沙利文开启八冠之旅 两破百6-2胜宾汉姆

2019-01-15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师赛奥沙利文开启八冠之旅 两破百6-2胜宾汉姆

1月15日,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继续在伦敦亚历山大宫进行,赛会七冠王奥沙利文对阵宾汉姆,轰出两杆破百和四杆50+,以6-2胜出轻松打进八强,1/4决赛的对手将是威尔士的瑞恩-戴。

奥沙利文曾七次获得大师赛冠军,本赛季至今打了28场比赛,取得26胜2负的战绩,在英锦赛上拿到个人在该项赛事上的第七冠。本届大师赛,奥沙利文力争个人第八冠,首轮对阵宾汉姆。过去奥沙利文与宾汉姆有过17次交手,取得14胜3负的压倒性优势,上一次宾汉姆击败奥沙利文还是在2015年世锦赛。

首局奥沙利文上来被宾汉姆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所困扰,连续解球失误被罚分,宾汉姆上手后很快失误,奥沙利文攻入红球后蓝球未进,此后长台打进红球不慎母球落袋。宾汉姆再获机会,以82-1率先取胜、

第二局奥沙利文长台命中红球,拿到27分后进攻中断。宾汉姆攻下19分,将母球贴在咖啡球后做斯诺克,奥沙利文第二杆解到被罚4分,不过宾汉姆也未能抓住机会,奥沙利文上手打出一杆59分,以86-23扳回一局。

长时间拉锯后,奥沙利文半长台打进红球,不过很快出现失误。宾汉姆尝试远台进攻,母球不慎摔袋送机会,奥沙利文接管台面, 一杆得到96分,以116-5取胜2-1反超。第四局奥沙利文火力全开,上手清台攻下134分零封,破百在上半场取得总比分3-1的领先。

短暂休息后的第五局,宾汉姆率先上手,只得到12分便进攻咖啡球失误。奥沙利文延续手感,连续两局破百攻下111分,个人破百杆数累计到988杆,再下一局4-1扩大优势。第六局双方均有失误,防守大战中,宾汉姆获得机会上手却架杆失误,奥沙利文单杆拿下60分以85-36胜出,5-1获得赛点。

第七局奥沙利文开局留下机会,宾汉姆拼进远台红球后却在中袋蓝球上失误。奥沙利文随后也出现失误,再度上手的宾汉姆顶住压力,单杆攻下71分以72-23获胜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宾汉姆率先上手单杆62分后打丢超分红球,奥沙利文单杆67分清台追平。两人争黑球,奥沙利文打进以74-67取胜。

最终奥沙利文以6-2的总比分淘汰宾汉姆,顺利晋级八强,将在1/4决赛对阵此前6-5淘汰希金斯的威尔士名将瑞恩-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