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IG横扫TOP取开门红 Ning包揽两场MVP

2019-01-15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PL春季赛IG横扫TOP取开门红 Ning包揽两场MVP

1月14日,2019年LPL春季赛拉开帷幕,揭幕战由S8总决赛冠军IG战队对阵TOP战队,结果IG以2-0横扫对手取得开门红,IG打野Ning包揽了两场MVP。在另外一场比赛中,FPX以2-0力克RW。

今年LPL春季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RNG、IG、EDG、OMG、BLG、LGD、SNAKE、VG、WE、TOP、RW、FPX、SDG、V5以及SN,比赛赛制为BO3。揭幕战由S8总决赛冠军IG战队对阵重新组建的TOP战队,拿到S8冠军之后,IG在德玛西亚杯上与TOP曾经交手过2次,两队各胜一场平分秋色。

BO1,IG为蓝色方,TOP为红色方,IG上单Duke选择的是剑魔,Rookie用丽桑卓打中单,下路组合为JackyLove的轮子妈 和Baolan的锤石,Ning用凯隐打野。TOP这边的 上单369选择厄加特,打野Xx使用猪妹,Knight9用阿卡丽中单,ADC LokeN祭出卡莎,辅助 Ben是布隆。

第3分钟,IG上野就配合成功,打野凯隐绕后Gank助Duke的剑魔拿到一血,TOP打野猪妹则在下路抓人未果,自己的ADC还被反抓。优势下IG接连的几波入侵野区出现失误,第13分钟TOP打出一波0换3。随后,IG连推上下两座一塔,将局面打回均势。

第24分钟,TOP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尝试打小龙,IG中单丽桑卓及时赶到强行开团,帮助本队打出0换3并顺势收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IG中路强推,成功打出0换4再推掉一座门牙。此后的比赛没有了悬念,IG大龙逼战将TOP团灭后先下一城。

BO2,IG为红色方,TOP换成蓝色方,IG阵容为上单吸血鬼,中单选择杰斯,下路组合是卡莎和牛头,Ning用吸血鬼打野。TOP这边,上单使用青钢影,中路选择刀妹,EZ和锤石在下路,打野依然使用猪妹。

第3分钟,IG中野联手试图抓TOP中单,不料猪妹在一旁反蹲,上路青钢影赶到将杰斯击杀拿到一血。随后IG打野频繁针对青钢影,吸血鬼连续击杀后装备取得领先。优势下,IG再次有些松懈,ADC强行开团被TOP打出一波1换4。

比赛中期,双方持续僵持,第24分钟IG卡住大龙坑,抓死对面的猪妹后果断开龙。TOP不得不与IG正面硬刚,最终IG打出2换5团灭对面。随后的比赛已经没有变化,IG先是把下路高地推掉,接着又把上路平推,最终以2-0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在今天晚间的另外一场比赛中,Doinb领衔的FPX以2-0力克 RW。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