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一波连败氛围太不和谐 球迷起哄:厄文要走咯

2019-01-15 15: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绿军一波连败氛围太不和谐 球迷起哄:厄文要走咯

北京时间1月1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队。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厄文因为股四头肌挫伤而缺席比赛。凯尔特人的年轻双探花表现都不错。其中杰伦-布朗得到22分。而塔图姆全场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4分。但他们第三节单节输了23分,最终末节还是逆转惜败,以102-109不敌篮网。

上一场比赛,凯尔特人以2分惜败给奥兰多魔术。没有得到最后关键投篮机会的厄文赛后痛骂了队友。厄文表示,年轻的队友们还不知道成为一支冠军队伍要达到什么水平。而此前布朗和莫里斯两位主要轮换球员也在比赛中发生口角,莫里斯甚至动手推搡对方。由此也可见,凯尔特人队内氛围目前已是相当微妙。

这场比赛厄文因伤缺阵,对年轻球员来说是一次很好证明自己的机会。从上半场比赛来看,凯尔特人虽然稍处下风,但落后分差并不多。

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比赛,这一节比赛篮网单节打了凯尔特人一个44-21,净胜23分。篮网因此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在这种情况下,现场的篮网球迷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一起喊起了:“厄文要走了!厄文要走了!”

凯尔特人的年轻球员也算是知耻而后勇。在第四节比赛,他们发起了绝地大反击。年轻的双探花塔图姆和杰伦-布朗末节比赛也展现了个人能力。其中布朗全场砍下22分,末节独得10分。而塔图姆全场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其中末节更是独砍15分。塔图姆的连续神奇得分在最后时刻硬是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然而,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凯尔特人还是翻盘无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