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潮再临!火箭再损一主力 内线台柱伤停4-6周

2019-01-15 15: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伤病潮再临!火箭再损一主力 内线台柱伤停4-6周

休斯敦火箭队再遭打击。在已经有两位首发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中锋卡佩拉因为右手大拇指韧带损伤将缺席4-6周。火箭队的复苏势头可能被打压,哈登不得不在未来一段时间承担起更多责任。

卡佩拉是在当地时间周一于休斯敦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从而确诊了右手大拇指的韧带损伤,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卡佩拉很可能在不久之后去咨询其他手部专科医生,看看会不会有其他诊疗方案。

火箭队已经缺少了全明星控卫保罗和另一位首发戈登,他们的空缺火箭队还有球员可以暂时填补。这一次卡佩拉因伤缺席,火箭队在内线捡很难找到合适的球员去弥补空缺。受伤前卡佩拉有相当高效的表现,在内线给予球队莫大帮助,场均得到17.6分、12.6个篮板和1.8次盖帽。去年夏天,卡佩拉刚与火箭队签订了一份5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卡佩拉是在对阵魔术队的比赛中进行一次空接的时候伤到了拇指。

卡佩拉本赛季场均出赛34.2分钟,虽然被球迷们戏称为“饼皇”,但他在内线给予球队的帮助远不是吃饼那么简单,在攻守上他都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在卡佩拉缺阵时,看起来老将内内会成为首发,但这位36岁的老将本赛季出场时间受到控制,火箭队更愿意把他的时间限制在15分钟以内,而且不愿意让内内在背靠背的比赛中登场。除了内内之外,火箭队阵容中还有替补哈尔滕施泰因、克里斯可以打中锋,对克里斯来说,这或许是一个机会。作为曾经的第8号新秀,克里斯的表现低于人们预期,火箭队在本赛季选择不执行克里斯第四年合同的球队选项。如今卡佩拉受伤,克里斯的机会有望增加,他可以借此来证明自己。

本赛季火箭队开局不利,但在哈登史诗级的进攻表现带动下,他们战绩强势反弹,如今已回升到西部第5位,距离第3位的雷霆队仅有2场球差距。在球队攀升的过程中,卡佩拉也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如今内线的台柱也倒下来,火箭队只能期待戈登、保罗更早复出。此前火箭队主帅丹东尼表示戈登可能会在本周的某个时段复出,而保罗预计会在下周回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