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独行侠欲交易走小将史密斯 太阳魔术已加入抢购

2019-01-15 15: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独行侠欲交易走小将史密斯 太阳魔术已加入抢购

根据最新消息,独行侠正准备交易走队里的组织后卫丹尼斯-史密斯,目前太阳、魔术已经和他们谈判过,史密斯近来因为背部疼痛已经连续3场比赛休战了。

21岁的史密斯是2017年首轮第9顺位秀,运动能力爆炸,当时他的选秀模板也是著名后卫弗朗西斯,独行侠也是把史密斯当成球队重建计划的重要基石之一,当时外界还各种称赞独行侠在选来史密斯时捡了大宝贝,甚至勒布朗也曾公开夸史密斯潜力无限。

然而,本赛季独行侠拥有了欧洲天赋新星东契奇,而东契奇的位置也是组织者,因此,在角色方面史密斯和东契奇会存在一些重复,而显然,独行侠目前是主要力捧东契奇,所以有可能这也是他们想交易走史密斯的一部分原因所在。

本赛季,史密斯打了28场比赛,场均上阵27.7分钟,贡献12.6分、2.6篮板、3.9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44.3%,三分命中率37.5%,上赛季他场均数据是15.2分、3.8篮板、5.2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39.5%,三分命中率31.3%。

目前尚不清楚太阳、魔术向独行侠提供了哪些筹码,或是交易谈判进展到了什么阶段。

知情人透露,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对史密斯在场上的决策力很不满意,而东契奇的存在也是影响了史密斯在球队的角色,以及影响他的打法,史密斯必须去打无球。尽管史密斯本人和东契奇之间关系很好,但很无奈,他们在场上无法良好地合作。

据悉,史密斯方面和独行侠方面是彼此有这样共识的,就是为史密斯找一个新东家。

另外,独行侠也在寻找交易走队里老将马修斯的机会,马修斯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本赛季薪金是1860万美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