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和霍金斯闯入斯诺克大师赛八强

2019-01-16 16:3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伯逊和霍金斯闯入斯诺克大师赛八强

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比赛15日又战两场,罗伯逊和霍金斯分别击败去年的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和墨菲,闯入八强。

来自澳大利亚的罗伯逊去年没有获得参加大师赛的资格,而后他状态回升,夺得两个排名赛冠军,排名重返世界前十。当天比赛他一度以1:3落后,但关键时刻连赢5局,以6:3逆转。

39岁的霍金斯称得上是大器晚成,他在职业生涯早期连续参加5次大师赛一场未胜,但最近几年成绩大幅度提高,2016年闯入决赛,2017年晋级半决赛。当天他开局就没有给墨菲机会,连下5局拿到赛点,墨菲接着赢下两局,但墨菲在第八局关键时刻将母球打入中袋,霍金斯随后上手锁定胜利。

罗伯逊将与霍金斯争夺半决赛权。

今年大师赛首轮最后两场比赛将在16日举行,分别由特鲁姆普对阵去年亚军威尔逊,世界头号选手塞尔比迎战马奎尔。四分之一决赛从17日开始,丁俊晖将与比利时选手布雷塞尔交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