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冰雪运动带入千家万户 ISPO Beijing 2019助力北京冬奥会

2019-01-17 09: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6日至19日,ISPO Beijing 2019—第十五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图为展览会现场。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1月17日讯(记者 黄业)ISPO Beijing 2019—第十五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16日至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此次展览用50,000平米的面积展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展商带来的700多个品牌的产品及技术。 

此次 ISPO Beijing 2019分户外运动、冬季运动和运动训练三大展馆,并设立ISPO全球设计大奖展区、ISPO新锐品牌展区及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发布区的三大专区,更有亚太雪地产业论坛(APSC)、亚太雪地产业论坛——技术分论坛、ISPO运动产业论坛、中国运动流行趋势论坛和运动训练及运动康复论坛的五大论坛,全方面解读和探讨行业发展热点与痛点。与此同时,ALPITEC China 2019 中国国际山地及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也再次携手ISPO共襄盛举。

2008北京奥运的遗产已融入大众生活,运动真正意义上成为国人的“家常便饭”。同样地,2022年北京冬奥会正在将冰雪运动带入千家万户。ISPO Beijing 2019继续带来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动态,助力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冬季运动专区(E3馆)展示了冰雪运动服装和装备、冰雪场馆建设、赛事组织、教育培训及相关服务企业。展会期间举办的第十四届亚太雪地产业论坛(APSC)从大局解析行业发展动向,先有聚焦国内市场的《2018年度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再有解读国际度假型滑雪场关键数据的《全球滑雪市场报告》。同期举行的亚太雪地产业论坛—技术分论坛围绕行业热门话题,共同探讨安全性和压雪技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