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轮休瓦基弗银行险些输球 3-2夺土超第12胜

2019-01-17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轮休瓦基弗银行险些输球 3-2夺土超第12胜

1月17日,2018-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13轮争夺,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坐镇主场迎战贝西克塔斯。本场比赛朱婷轮休,瓦基弗银行苦战五局才以3-2险胜贝西克塔斯,拿下土超联赛第12场胜利,五局比分为18-25、25-14、25-20、16-25和15-9。

前12轮比赛,瓦基弗银行除了输给强敌伊萨奇巴希一场外,其余场次保持全胜,拿到11胜1负的成绩。第13轮联赛,瓦基弗银行对阵实力大减早已今非昔比的贝西克塔斯,首回合瓦基弗银行曾3-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古德蒂安排朱婷轮休,启用罗宾逊和申奥卢搭档主攻,副攻拉西奇、居内什,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奥格的首发阵容。

比赛中瓦基弗银行表现起伏较大,首局在中局阶段被贝西克塔斯拉开分差,以18-25先输一局。第二局瓦基弗银行加强攻势,罗宾逊和拉西奇在进攻端贡献很多,斯洛特耶斯局末阶段连续拿分,瓦基弗银行以25-14大胜扳回一局。第三局瓦基弗银行再接再厉,尽管前半局领先被贝西克塔斯追至15平,但后程再度发力确立优势,以25-20再下一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瓦基弗银行改由阿克曼和拉西奇搭档副攻,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11平后,瓦基弗银行进攻不顺,14-15后连丢6分被拉开分差,局末阶段又是连失3分,以16-25告负被贝西克塔斯追成2平。决胜局瓦基弗银行重整士气,抑制住对手的反扑,11-9后连得4分,最终15-9锁定胜局,总比分3-2力克贝西克塔斯。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的主攻罗宾逊得到22分,副攻拉西奇和接应斯洛特耶斯分别贡献18分和17分。土超联赛第14轮,瓦基弗银行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费内巴切的挑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