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象棋协会年度赛海南收官 安徽尹健夺冠

2019-01-18 09:4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象棋协会年度赛海南收官

中国象棋协会年度赛最后一轮关键之战日前在海南儋州打响。经过一番较量,一台江西蒋明玉对安徽尹健、二台浙江张东炜对北京龚晓民、三台江苏仲维领对内蒙古苗燕林的较量均以和局结束。四台浙江朱电章则不敌湖南唐孜,五台浙江王川东负安徽丁如意,六台江苏王军击败黑龙江老将乔永胜。

随着最后一轮比赛的全部结束,中国象棋协会年度赛正式落幕。根据全年成绩,最终安徽尹健喜夺桂冠,将万元大奖收入囊中,浙江张东炜、北京龚晓民获二等奖,湖南唐孜、安徽丁如意等5人获三等奖。

此次中国象棋协会年度赛由中国象棋协会、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支持,儋州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百视互动体育(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新华网体育协办。正赛之余,主办方还组织了特级大师车轮战、健跑海南、北部湾快棋赛等活动,得到参与者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