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男冰世锦赛中国6-1保加利亚 豪取三连胜杀进四强

2019-01-18 11: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20男冰世锦赛中国6-1保加利亚 豪取三连胜杀进四强

北京时间1月18日,国际冰联2019年U20男子冰球世锦赛丙级在冰岛雷克雅未克结束小组赛争夺。黄千一、国家宁、于纪龙、闫俊丞均有破门,中国队以6-1横扫保加利亚队,以三战全胜排名小组头名。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土耳其队。

在U20男子冰球世锦赛丙级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小组赛分别战胜新西兰和南非队,目前取得两连胜。此役,中国队迎来保加利亚队的挑战,后者此前同样是两连胜,中保两队已经提前锁定四强资格,这场比赛将是小组头名之争。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两个边路进攻非常活跃,无奈之下,保加利亚队只能用犯规阻挡中国队,开场仅仅57秒,保加利亚队就有球员犯规进入受罚席。不过中国队并没有在强打时间进球。

5分27秒,黄千一干扰犯规被关进小黑屋,恢复五打五后,中国队展开狂攻,10分32秒,于纪龙和闫俊丞送出助攻,张浩然将球打进。15分57秒,保加利亚队再次犯规,不过中国队错失多打少的机会,以1-0结束首节。

进入到第二节,两支队伍打得非常胶着,犯规次数也开始增多,23分18秒,保加利亚队多人犯规,一分钟过后,司瀚文高杆犯规,紧跟着黄千一干扰犯规,保加利亚绊人犯规,短短两分钟左右,双方有4人次接连犯规,比赛打打停停,并不连贯。

28分14秒,黄千一和队手发生冲突,两人同时被罚下场两分钟。34分31秒,保加利亚队取得进球,将比分追平。丢球后仅仅20秒,中国队就再次取得领先,进球的是王京,送出助攻的是来自昆仑鸿星的队友富而康。之后,初松泽、司瀚文接连犯规,少打多的中国队反而进球,闫俊丞送出助攻,国家宁破门得分,两节过后,中国队3-1占先。

第三节比赛,双方短暂胶着后,中国队进攻效率更高,47分44秒,李明珏和张德翰送出助攻,于纪龙破门得分。52分32秒,保加利亚队高杆犯规,中国队把握住强打时间,国家宁和张德翰送出助攻,闫俊丞打进一球。

四球领先的中国队气势如虹,牢牢压制着保加利亚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54分04秒,黄千一用膝盖顶人犯规,恢复五打五后,王京边路传中,黄千一及时跟上一杆抽射球进,最终中国队以6-1横扫保加利亚队,以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

小组赛战罢,中国队三战全胜获得B组第一,保加利亚队第二,南非和新西兰分列三、四位。A组澳大利亚队获得第一,土耳其第二,冰岛和中国台北分列三、四位。半决赛,中国队迎战土耳其,澳大利亚队将迎战保加利亚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