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宣布卡佩拉完成拇指修复手术 预计再缺席4-6周

2019-01-18 11: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宣布卡佩拉完成拇指修复手术 预计再缺席4-6周

根据最新消息,火箭队宣布,中锋卡佩拉接受了手术,修复他撕裂的右手拇指韧带。他预计将在全明星周末的尾声阶段归来。

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卡佩拉大概需要休战4-6周的时间,卡佩拉是在周一火箭负于魔术的比赛中一次空中接力时受伤的。然后周二他在休斯敦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

本赛季火箭一直经历各种球员伤病、休战,卡佩拉是他们的主力中锋,现在他不得不休战一段时间,这对火箭来说显然是一个巨大的影响。

同时,这对卡佩拉本人也是很大的影响,本赛季他表现不错,场均数据17.6分、12.6篮板、1.8盖帽,得分和篮板都是他职业生涯新高,特别是最近他的篮板表现,相当给力,从这个趋势来看,本来卡佩拉是大有机会一争全明星名额的。现在,伤病阻止了他继续征战,只能说这相当遗憾了。

去年夏天,卡佩拉和火箭达成了续约,新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

在卡佩拉刚刚受伤后,就有知情人透露,他可能要休战4-6星期,火箭方面预计他要休战全明星周末之前的全部15场比赛,2月22日客场对湖人的比赛他有可能会复出。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已经损失了一大先发保罗,目前他依然还在养伤中,现在卡佩拉又倒下,而赛季还有一半要打,对于哈登和其他火箭球员来说,接下来的比赛任重道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