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马拉松5月12日开跑 要办成“马拉松周”

2019-01-18 11:26 大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连马拉松5月12日开跑 要办成“马拉松周”

近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19年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个别项目将被安排在5月连续的两个周日举行,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也因此延伸为大连国际马拉松周。今年“大马”的报名工作将于3月1日启动,具体报名信息请跑友留意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官网通知。

2019年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12日举办,两个主要竞技项目马拉松(12000人)、半程马拉松(13000人)的参赛名额比去年增加了不少。这是因为10公里健身跑(3000人)、4.2公里迷你马拉松(2000人)两个组别将单独安排在正式比赛的前一个周日,即5月5日举行。受制于比赛起点的赛道条件,前两年大连国际马拉松全程和半程项目的参赛名额十分“紧俏”,大赛组委会并没有采用抽签办法,而是开放报名、额满即止,让不少手慢的跑友扼腕叹息。今年全程马拉松的参赛名额几乎增加了一倍,或将进一步满足全国各地跑友的需求。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徐媛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