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卡姆突破绝杀猛龙射日 伊巴卡22+6布克30分

2019-01-18 14: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亚卡姆突破绝杀猛龙射日 伊巴卡22+6布克30分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4胜13负)主场艰难反弹。伊巴卡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洛里得到1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领跑,布里奇斯两罚追平,西亚卡姆突破打进绝杀球,猛龙队在主场以111-109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1胜35负)。太阳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伊巴卡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洛里得到1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范弗利特得到15分和4次助攻,迈尔斯得到13分,西亚卡姆得到10分、12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盖帽,赖特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0分和8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顿得到15分、17个篮板和2次盖帽,沃伦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猛龙队的莱纳德休战,范弗利特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洛里、格林和范弗利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15秒时猛龙队以21-11领先10分。布克连进两球稳住局势,迈尔斯替补出场手感不错,他连得5分,门罗两罚一中,猛龙队以32-20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赖特连取5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奥科博回应三分,艾顿、乌布雷轮流得分,太阳队很快追至32-43。洛里连拿3分稳住局势,艾顿保持内线威胁性拿下4分,布克也连取5分,半场前3分10秒时太阳队追至44-50。伊巴卡扣篮得手,范弗利特跑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回应5分重新拉开,沃伦三分中的,伊巴卡突破得手,乌布雷罚中两球,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49-57落后。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上半场得到11分,洛里得到10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5分,艾顿得到13分,乌布雷得到10分。

布克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太阳队只落后3分。范弗利特罚中两球,沃伦和梅尔顿分别进攻得手,太阳队在本节开始后3分钟追至58-59。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布里奇斯三分中的,本节还有5分40秒时太阳队追成67平。洛里、格林和鲍威尔联手6分率队再次领跑,霍姆斯、布里奇斯、杰克逊和奥科博轮流得分,太阳队追成75平。西亚卡姆三分不中,门罗出现失误,霍姆斯和乌布雷合取3分帮助球队反超,门罗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77-78落后1分。

乌布雷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太阳队以80-77领先3分。迈尔斯命中2个三分球,洛里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7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30秒时猛龙队以95-87重新领先8分。布克挺身而出连得4分,乌布雷两罚全中,太阳队很快把差距缩小到2分。伊巴卡连拿4分稳住局势,布克三分中的,乌布雷和布里奇斯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太阳队以104-103反超1分。

范弗利特突破得手,布克三分中的,西亚卡姆两罚全中,双方战成107平。沃伦失误,洛里断球,伊巴卡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7.9秒时猛龙队以109-107领先。乌布雷错失三分,洛里跳投不中,争抢篮板时伊巴卡犯规,布里奇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3秒时太阳队追成109平。猛龙队暂停后,西亚卡姆突破打进压哨绝杀,猛龙队以111-109险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梅尔顿、布里奇斯、布克、沃伦、艾顿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格林、西亚卡姆、伊巴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