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财神杯”预选赛圆满结束 王昊蝉联桂冠

2019-01-18 13:47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1月17日,由财神集团主办的第七届“财神杯”视频象棋快棋赛预选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9轮的激烈对决,王昊大师过五关斩六将蝉联预选赛冠军,并直接成为擂台赛的守擂选手。而苗利明、姚洪新、黄仕清、李少庚、黄文俊、陈富杰、何文哲、刘宗泽、林川博、黄海林、蔡佑广、朱少钧、赵金成、吴魏、林辉宇、黄学谦这16名棋手也成功晋级擂台赛,作为攻擂选手向一众国粹大咖发起挑战,争夺进入正赛的名额。

“财神杯”一直都贯彻着“提高象棋的观赏性和娱乐性”这一宗旨。本届赛事更是以“各显‘神’通,‘棋’幻无穷”为主题,通过全新的故事情节,以新次元秘境-“冰火新大陆”的背景为比赛对弈安插上更多有趣的剧情,棋手化身为“冰族法师”、“火族骑士”和“龙族精灵”的族群角色进行分庭对抗。纪律模范奖、棋手风范奖、参赛路程最远奖三大奖项的颁发为参赛棋手带来了更多的期待。同时,“财神杯”也不断丰富完善赛事的内容,增加有奖互动环节,让棋手和观众都能感受到赛事带来的乐趣。

1月19日,擂台攻防战正式开赛,届时16位在预选赛脱颖而出“龙族精灵”将与16位守擂的“冰族法师”和“火族骑士”冠军联盟展开激烈对抗。“龙族精灵”若成功攻下擂台,将可按修炼年限加入冰族与火族族群,并晋级正赛争夺最终的冠军宝座,奏响年度“棋”幻冰火之歌!

棋迷们可通过企鹅电竞平台的珠江文化演播室和天天象棋APP进行线上观赛,为支持的棋手加油助威。

第七届“财神杯”视频象棋快棋赛擂台赛即将开始,请保持最高的期待迎接“象棋春晚”带来的“棋”幻无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