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家“空气湃”开馆 新潮娱乐运动扎堆儿呈现

2019-01-21 13: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IMG_9913

2019年1月18日,北京第一家空气湃运动嘉年华隆重开业,现代科技融合运动元素,提供安全、健康、快乐的室内休闲娱乐运动平台。图为观众现场体验“VR暗黑战车”游戏项目。千龙网记者 姜雪峰 摄

千龙网1月18日北京讯(记者 姜雪峰)空气湃(AIRPARTY)来到北京了!2019年1月18日,北京第一家AIRPARTY——空气湃运动嘉年华隆重开业,这是集运动、娱乐、健身、T台秀场、澎湃剧场和原创型运动游戏于一体的超大型运动娱乐嘉年华,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将为少年儿童、青年白领、中年家庭提供安全、健康、快乐的室内休闲娱乐健身平台,满足北京市民多样化的健身娱乐需求。

“空气湃”国际连锁机构执行董事、创始人曹健,在接受千龙网记者采访时详细介绍了“空气湃”运动的独特之处。

首先“空气湃”可谓是“新型的健身房”。传统的健身房很枯燥、很乏味,一般很难坚持下去,但“空气湃”聚合了许多好玩的运动,能够提供两三个小时不重样的,好玩的家庭聚会运动场所。

其次,“空气湃”也是企业团建和拓展的新型室内中心。北京店的地址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门对面,因此可以进行室内和室外相融合的团建活动。

最后,“空气湃”是新型的“夜场”。不同于后海、三里屯的酒吧,“空气湃”是无酒精的夜场,运动的夜场,无烟无酒的健康夜场,能为北京爱夜跑、爱运动的朋友提供宽松好玩的新型场所。

IMG_9890

2019年1月18日,北京第一家空气湃运动嘉年华隆重开业,现代科技融合运动元素,提供安全、健康、快乐的室内休闲娱乐运动平台。图为青少年在碰床上体验投篮。千龙网记者 姜雪峰 摄

记者注意到,在北京“空气湃”运动嘉年华可以体验到大型蹦床、镭射对战、攀岩墙、空中飞翔速降、蹦击球、飞狐塔、王者出击、漂移车场、澎湃剧场、信念之跃等32个精彩刺激的娱乐挑战项目。玩累了还可以到二层平台喝饮料,品小吃,小憩一下。

据悉,“空气湃”国际连锁机构之前已在广东获得成功,这是第一次来到北京。随着“80后”“90后”年轻人逐渐成为主力消费群体,消费理念发生了重大变革,运动场馆和各类新型体验馆正在崛起,并逐渐开始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捧。

据曹健介绍,“空气湃”是年轻人的项目,适合15岁到30岁年轻人来此活动,也是一个交友场所,适合年轻男女来一起玩。在广东,很多人在“空气湃”结下姻缘,这里也变成大声说出“我爱你”的“求婚告白中心”。

“空气湃”运动嘉年华利用VR等现代科技融合蹦床等运动元素,将改变传统运动放松方式,给市民提供一种更新鲜的娱乐解压方式。这种酷炫的新型运动体验,会给人们带来一段轻松惬意的快乐时光。

IMG_9906

2019年1月18日,北京第一家空气湃运动嘉年华隆重开业,现代科技融合运动元素,提供安全、健康、快乐的室内休闲娱乐运动平台。图为“空气湃”国际连锁机构执行董事、创始人曹健在开业庆典上讲话。千龙网记者 姜雪峰 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姜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