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李辰雪场"约会"互撩 网友:有剧本做戏炒CP

2019-01-21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何雯娜李辰雪场

1月19日是何雯娜的30岁生日,昔日的蹦床公主如今也已跨入而立之年,她也在微博上为自己庆生,好朋友们纷纷送上祝福。30岁婚姻大事自然是重中之重,在和爸爸共同参与的综艺《我家那闺女》里,何雯娜也是被催婚催得很急。然而从这两周的节目来看,她跟好友模特李辰似乎有点苗头。节目中两人相约雪场滑雪,上演各种情话互撩、甜蜜互动,让网友直呼“甜死了,在一起吧!”

在“约会圣地”滑雪场,两人之间的粉红气息满满。何雯娜面对李辰格外主动,猝不及防就是一番“表白”:“我眼一花我看你就特别帅。”李辰也不甘落后,当何雯娜表示“我感觉没有那么害怕了”时,李辰立马接道:“可能是因为我在。”

“我刚刚说你特别帅,你没听见吧。”“你再说一遍。”“不说了。”看着这样的互动,网友们纷纷表示:简直情话技能满点。

两人之间的相处方式也非常“小情侣”,何雯娜要求李辰给她拍好看照片时的样子不就是普通小情侣的日常嘛!乘缆车时,何雯娜觉着镜头拍得不好看,连问李辰“好看吗”,嘴超甜的李辰直呼“好看、特别好看”,看得观察室里的何爸爸笑容满面,相当满意。

何雯娜直言自己已经“太久没滑不会了”,一旁的李辰一边嘴上说着“笨”,一边又非常耐心温柔地指导着。通过节目知道李辰是特意来教何雯娜滑雪的,走之前两人还送上了离别的拥抱,胜负欲极强的何雯娜还在节目的最后表示:“就是如果下次还有约的话,我要告诉他我进步了。”

当然,除了有喊“在一起”的网友,依旧有不少网友仍持质疑态度,觉得两人有剧本,做戏,炒CP。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