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RNG不敌SN 遭遇新赛季“开门黑”

2019-01-21 10:0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雄联盟职业联赛:RNG遭遇新赛季“开门黑”

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20日继续进行,卫冕冠军RNG战队在北京主场迎来新赛季首秀,但最终以0:2不敌SN战队,遭遇“开门黑”。

SN战队在刚刚结束的转会期迎来“大换血”,尤其是从RW战队引进了王牌ADC选手韩金(ID:Smlz),阵容实力得到极大提升。反观RNG战队,比之上赛季的常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却有多名主力缺阵,上单严君泽(ID:Letme)、打野刘世宇(ID:Mlxg)、以及ADC简自豪(ID:Uzi)均未出战。

首盘比赛,SN战队几乎取得压倒性的胜利,击杀数以10:1绝对领先,耗时31分钟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SN在中期的几次团战中逐渐建立起优势,尤其是在第26分钟“大龙”附近的一次团战中打出了一波0换4,并一举推掉对方水晶拿下比赛。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FPX战队以2:1战胜SS战队。

首周比赛过后,iG、SN、FPX等三支战队均取得两连胜,排在积分榜前三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