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主会场活动在北京冬奥会赛区举行

2019-01-21 10:0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主会场活动在北京冬奥会赛区举行

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主会场活动20日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的张家口赛区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举行。孩子们在这里尽情享受滑雪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崇礼区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比赛地。太舞滑雪小镇20日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少年儿童滑雪爱好者搭建舞台,普及滑雪知识,传递奥林匹克梦想。

当日,太舞滑雪小镇举办了儿童滑雪赛、儿童滑雪公开课、儿童冰雪电影专场、主题奇趣游园会等活动,打造成了一场儿童冰雪嘉年华。500多名少年儿童参与其中,在体验滑雪的同时,感受冬奥文化。

太舞滑雪小镇的活动现场播放了两部针对儿童安全滑雪的卡通片《滑雪安全十条》和《儿童滑雪安全对策》,引导青少年通过正确的方式享受冰雪魅力。

据了解,“世界雪日”是由国际滑雪联合会设立的活动项目,2015年引入“国际儿童滑雪节”概念,重点是向全世界青少年推广普及滑雪运动。

以“冬奥有我,健康童年”为主题的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20日在全国百余家滑雪场同步开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白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