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被火箭交易至公牛 不会为风城效力湖人有意要他

2019-01-22 13: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瓜被火箭交易至公牛 不会为风城效力湖人有意要他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沃神爆料,火箭将甜瓜(外加部分现金)交易至公牛。不过消息源透露,甜瓜不会为公牛打球,而湖人则有意引进甜瓜。

通过安东尼的交易,火箭队可以节约260万美元的奢侈税,同时也给球队腾出一个空额。另外,据纪事报记者费根的跟进报道,火箭队与公牛队通过这笔交易互换了两名国际球员的签约权。火箭队将获得罗伯特-杜纳斯的签约权,而公牛队将获得马塞洛·尼古拉的签约权,这两名球员都是不大可能加盟NBA的。

根据沃神的后续报道, 公牛可能会等到交易截止日后再裁掉安东尼。因为这之前公牛队可以通过一换一的交易送走安东尼,但不能在他的交易中附加其他合同。

而对于安东尼来说,最好的选择或许就是等到当地时间2月7日交易截止日过后,这之后再去寻找新东家。那时候球队应该会在交易完成后留出阵容空缺来签下球员,这会给安东尼提供最好的选择机会,他希望能找到一个能带来贡献的球队。如果甜瓜被裁,并且顺利度过澄清期,他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早前,勒布朗就暗示湖人管理层,可以引进甜瓜,虽然当时湖人管理层并未有什么动作,但根据沃神的最新爆料,洛杉矶湖人队仍然对安东尼有兴趣。但与此同时,湖人队又并不愿意放弃一个拿着保障合同的球员,来为安东尼腾出一个位置。如果湖人队能够最终腾出位置空缺的话,那么他们很可能会是安东尼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官方不会在今天通过这笔交易,因为今天是假期。而为了给内线球员法里德腾出位置,火箭队宣布裁掉了10天短合同球员农纳利。法里德在今天对阵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上演火箭生涯首秀。预计联盟官方会在明天正式通过关于安东尼的交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