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三节37分连续20场30+ 独木难支真心带不动啊

2019-01-22 13: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三节37分连续20场30+ 独木难支真心带不动啊

北京时间1月22日,休斯敦火箭队以93-121在客场惨败于费城76人队。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26投12中,三分球13投6中,罚球8罚7中,砍下37分6个篮板3次助攻。尽管哈登发挥不错,但76人切割了他和队友间的联系并早早大比分领先,哈登最终无奈地三节打卡下班。

本赛季,哈登迎来了职业生涯巅峰。而近段时间,哈登连续上演砍分表演,有连续两场拿到57分、58分的惊人之举,40+的得分对于他来说更是正常发挥。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可以为火箭队砍下35.7分6.4个篮板以及8.5次助攻。

今天这场比赛,哈登和76人当家球星联手奉上了一场顶级得分高手间的对决。恩比德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欺负火箭内线无人,在篮下是予取予求。同样地,76人队外线也同样没有人能够遏制住哈登的发挥。

首节比赛上来不久,哈登就制造了钱德勒的三分投篮犯规,用罚球来拿到个人本场第一分。哈登今天投篮手感不错,无论是冲击篮下还是三分远投准度都颇高。首节中段,哈登用脚步轻松把本-西蒙斯过个干净,突入内线轻松上篮得手。首节结束前3分钟,哈登侧翼又命中一记个人招牌式的后撤步三分,手感简直滚烫。

第二节比赛,76人队内外开花,一度把分差拉大。关键时刻,还是得哈登站出来,他先是后撤步三分命中,随后内线强吃老队友布鲁尔得手,连续砍分为火箭止血。

哈登今天火气也不小,他先是跟恩比德的冲突吃到了技术犯规。而暂停回来之后,哈登还是不够理智。面对老队友布鲁尔牛皮糖似的贴身防守,哈登又被激怒,他一把推开对方,因此又一次吃到犯规。半场前最后一击,哈登反击上篮,又被恩比德送上了追身钉板大帽。

今天火箭这边只有哈登发挥出色,其他队友都没能给哈登提供火力支援。第三节比赛回来,火箭依旧是处在被动挨打的局面,分差一下子就被对手拉开到了20分开外。哈登三节比赛就拿到了37分的高分,三节打完时占了火箭全队得分超过一半。而眼看比赛大势已去,哈登也只能无奈地三节打卡下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