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我们打不过冠军勇士 詹皇渴望复出都快急死了

2019-01-23 14: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顿:我们打不过冠军勇士 詹皇渴望复出都快急死了

1月22日,湖人主场不敌勇士,湖人主帅沃顿显得有些无可奈何,表示他们就是打不过对手,他也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渴望着复出,“都急死了……”

上一场比赛,湖人主场大败于卫冕冠军勇士,这多少让沃顿有些无可奈何,“他们显示为什么是冠军,他们最近的状态好极了,不仅对我们是如此,对联盟其他对手也是这样。不过,我们最近客场打得很努力,球队也在成长,但对手很强大,开场就找到节奏,这让我们难以应付,我们没有想出办法去阻击对手。”

对于缺席已久的朗多在对森林狼的比赛能够复出的可能性,沃顿保持乐观的态度,“我很自信他会复出,只要他保持目前的进度,不出现意外的障碍。我们会在比赛当天早上再具体评估他的状况。”

但对于勒布朗下一场就能够复出的可能性,沃顿直言不乐观,“我还没有看到他进行对抗性的训练,所以我对他的复出没有信心。大家都知道他对于康复有多么认真,用尽了一切办法,他早就渴望回来,都急死了。只要能够回来,他肯定会复出的,但目前保持健康是头号任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