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豪斯服软盼能在火箭转正 曾点赞对手逆转火箭

2019-01-23 14: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豪斯服软盼能在火箭转正 曾点赞对手逆转火箭

NBA记者凯利-伊科报道,曾在火箭队打出不俗表现的豪斯因为合同分歧而不得不离队,豪斯本人目前仍然希望继续为火箭队效力。据了解,豪斯希望能够获得转正合同,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为火箭打球,然后到了休赛期双方再商讨续约。值得一提的是,豪斯此前曾在社交媒体上讽刺火箭管理层目光短浅,也还曾经点赞了对手逆转火箭的视频,引起不小的争议。

豪斯是休斯敦本地人,本赛季火箭锋线短兵缺将,在此情况下他们从发展联盟发掘了豪斯。而进入火箭后,豪斯表现也非常争气,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9分3.6个篮板,是一个不错的角色球员。

豪斯是双向合同球员,在45天期满后就必须回到发展联盟。然而,豪斯和火箭管理层在续约谈判上出现了分歧。火箭方面先是开出三年部分保障底薪,然后又开出三年全额底薪,都被豪斯拒绝。在合同无法谈妥的情况下,豪斯不得不离开火箭,重新回到发展联盟打球。

据消息人士透露,豪斯依然想成为火箭队的一员。作为休斯敦本地人,他希望能够帮助火箭夺得总冠军。据了解,豪斯方面希望能够获得一份转正合同,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为火箭打球。到了休赛期,双方再重新谈判。相关人士认为,火箭和豪斯双方应该坐下来协商:“不可能单方面让步,需要双方都有所妥协。”

值得一提的是,豪斯在合同没能转正后,多次表达了对火箭的不满。他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喷火箭管理层目光短浅。而在篮网队扭转击败火箭后,豪斯更是点赞了篮网球员丁威迪率队逆转火箭的视频,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