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浓眉要会晤手伤专家 若骨折要休战2-4周

2019-01-23 14: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经纪人:浓眉要会晤手伤专家 若骨折要休战2-4周

鹈鹕球星戴维斯进入NBA以来一直都有伤病问题,最近,他可能又要伤停了。根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戴维斯可能会因为手部的伤休战2-4星期。

戴维斯的左手最近受了伤,现在,查拉尼亚从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那里得到消息,戴维斯将去拜访手部伤的专家,以证实他的手指到底有没有骨折。

查拉尼亚表示,戴维斯想求证的是左手食指和手掌部位是不是有骨折,如果证实有,那么他将至少休战2-4星期这样。

戴维斯这次受伤是在负于开拓者的比赛的第4节受伤的,然后他把手指绑起来,在场上又打了一阵,最后还是退出比赛。

之前对他的伤情诊断是左手指扭伤,这个大概要休战1-2星期时间。

戴维斯是5届全明星球员,本赛季场均数据是29.3分、13.3篮板、4.4助攻、2.6盖帽,从数据来看,他还是相当全面的。而且都高于他职业生涯平均值的水平。

本赛季鹈鹕开局一度很火爆,排名甚至很高,但之后渐渐下滑,当前他们战绩是22胜25负,在西部排名仅第12位。

在这种情况下,少了大将戴维斯对于鹈鹕来说显然影响巨大,未来他们可能要更多地使用兰德尔、米罗蒂奇。

接下来鹈鹕的对手都不好对付,他们要对上活塞、雷霆、马刺、火箭、掘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