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人征战世界顶级格斗赛 逆转之王樊荣期待首秀

2019-01-24 20: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军人是最值得尊敬的群体,格斗赛场上他们同样时刻展现中国军魂,樊荣就是那个把军魂刻进骨血中,洒在赛场上的勇士。25日,ONE冠军赛:龙跃云津,樊荣将在菲律宾马尼拉展现中国大级别选手的风采。

现年25岁的樊荣是近年中国大级别少有的顶尖选手,绰号“金刚勇士”的他身材壮硕,肌肉紧实,185CM的身高在中量级并不吃亏,目前综合格斗职业战绩11胜1负,受训于著名的龙云综合格斗战队,师从中国综合格斗元老级名将姜龙云,樊荣身上带有明显的龙云风格,把摔跤和巴西柔术修炼到极致,总能在地面险境中化险为夷反杀对手。

在格斗赛场上平步青云的樊荣2016年才正式开始职业生涯,首秀1回合惨败于日本选手,但5个月后,他又坚韧的站在赛场上,紧紧抓住胜利的机会,在这年剩下的时间里疯狂出战7次全部获胜,并贡献6次终结。近两年,他在国内顶级赛事保持不败,对手一个个臣服于他变幻莫测的降服技之下。

樊荣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扛起中国大级别在格斗赛场的荣誉,2016年初入职业赛场他就第一次代表中国参加MMA世锦赛,在强手如林的欧美选手中搏得一枚宝贵的铜牌;两年后,又在MMA亚锦赛上填补中国大级别的空白,斩获金牌。

两年时间,樊荣就取得很多格斗选手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成就,除了天赋异禀的身体素质,强悍的技术风格支撑,跟他早年曲折的格斗之路有非常大的关联。大学期间,樊荣就已经开始接触巴西柔术等格斗技,被体重小他许多的姜龙云老师“教育”之后,樊荣就深深痴迷于综合格斗,并立志成为一名职业格斗选手。

家人的强烈反对,让他不得不听从安排,入伍服役,但格斗的火种始终在他内心燃烧,退伍之后他重拾所爱,踏进赛场,达到今天的成就。

格斗赛场不断寻求挑战的樊荣把ONE冠军赛当作下一个要征服的领地,本周五迎战来自荷兰的雷尼尔·德·里德尔,里德尔目前9战全胜,受训于格斗兄弟战队,同样擅长巴西柔术。面对风格相似的对手,樊荣表示会和对手硬碰硬的证明谁的缠斗更出色。

距离比赛只剩一天,樊荣的称重顺利通过,常态体重下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明日的马尼拉,等一个12连胜的完美首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