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纳德在加州购豪宅 狂掷1330万真要去洛杉矶了?

2019-01-25 15: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莱纳德在加州购豪宅 狂掷1330万真要去洛杉矶了?

今年夏天,莱纳德的去留将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近日,有一个信号又引起大家关注,那就是莱纳德在加州购买了房子。

这个消息是《洛杉矶时报》报道的,莱纳德购买的房子价值1330万美元,位置在圣迭戈。莱纳德本人就是加州人,家乡是里弗塞德,根据此前流言一直盛传的,莱纳德很可能会选择加入洛杉矶的球队打球。

据悉,莱纳德的名字已经登记为此处房产的管理人。这处豪宅占地超五英亩,原建筑风格是托斯卡纳风,但也一直在融入现代元素,进行了多次改造。

豪宅里配置齐全,有训练中心、家庭影院、豪华厨房、两间办公室,等等,还有品酒区,有钢结构加玻璃搭建的酒墙,里面还有温度控制装置。

室内还有7间淋浴室,两间换衣间,定制主卧,还有做SPA的房间,总之是相当奢华。

在室外,游泳池、烧烤台、瀑布景观这些也都是一应俱全,还有多个天井,还有网球场,小果园,草坪等等,看起来相当高大上。

显然,莱纳德现在的一举一动都会吸引大家关注,并对他的行为进行分析。虽然本赛季他在猛龙打得相当不错,但很多人并不认为他会和这支球队续约,今年夏天,他去洛杉矶的可能极大,但到底是加入湖人还是快船,这并不好说,很多观点认为莱纳德最终可能去快船,因为他想自己当老大,所以不希望去湖人和勒布朗联手。

本赛季莱纳德场均数据是27.6分、7.9篮板、3.1助攻,猛龙目前战绩排名是东部第2。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