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契奇曾追随库里秘密特训 为保密特意拉窗帘

2019-01-25 15: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东契奇曾追随库里秘密特训 为保密特意拉窗帘

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欧洲天才东契奇无疑是本赛季联盟最佳新秀的大热人选。而据媒体报道,在新秀赛季开始之前,东契奇曾经追随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进行了一次闭门特训。去年8月下旬,两人在甲骨文球馆以东20英里的一个名为Hub925的体育馆一起训练。为了保密,他们还拉了窗帘。而这次特训也是最近才被媒体曝光。

东契奇的经纪人比尔-达菲表示:“对于我来说,我只是想让他接触到像库里这么优秀的人。我想让他不仅仅学习库里的技术,更要学习库里的训练态度。”

NBA,年轻球员追随前辈巨星进行训练,已经是一项传统。而一般情况,这种训练都不会被保密,都会被媒体报道出来。但东契奇和库里的这次特训并不是为了炒作,而是为了让东契奇可以为进入NBA打球更好地做准备。

由于与前东家皇家马德里的合同问题,东契奇缺席了本赛季的夏季联赛。而提前与库里这样的超级巨星进行训练,确实可以让他更早体验NBA。

据了解,东契奇经纪人达菲告诉库里的训练师布兰登-佩恩:“你知道,他以前还没有接受过这样的训练。这一切对他来说都非常新鲜。要对他保持耐心。”

达菲继续表示:“我要让东契奇知道,就算像库里这个级别的超级巨星,也需要接受别人的指导,也会有人纠正他的错误。库里的训练师会告诉他,要这样做,不要那样做。对于东契奇来说,他就会意识到,哇,库里已经是数一数二的篮球明星了,还需要别人来推动他做得更好。对于他来说,这种经历是非常特别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