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拒绝去白宫见特朗普 勇士全队与奥巴马聚会

2019-01-25 15: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再次拒绝去白宫见特朗普 勇士全队与奥巴马聚会

勇士前往华盛顿打客场比赛,按照以往的传统,卫冕冠军每年来到首都的打球的时候,都要造访白宫,受总统接见,这是美国体育联赛中的特殊荣誉。

但自从特朗普上台后,勇士夺冠后就都不去白宫了。2015年他们跟奥巴马亲切见面,2016年骑士也见了奥巴马。但2017年以后,骑士和勇士虽然都在总决赛碰面,但他们也都商量好,不管谁夺冠都不去白宫。

不管是勒布朗、库里还是科尔,都旗帜鲜明的站在了特朗普政治立场的反面。前不久,科尔才在社交网络上讽刺特朗普,称他这个总统“跟不存在一样”。

于是,在勇士抵达华盛顿,还没跟奇才打比赛之前,全队球员就跟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见了一面。

奥巴马虽然已经不在白宫,但勇士上下对他的尊重显然是非常高的。除了因为二胎出生请假回到湾区的杰雷布科,所有球员都到场了。

勇士教练和高层并没有参与这次聚会,球员们在什么地方跟奥巴马见面也不得而知。把照片发到社交网络上的是一位安保人员,但很快就被删除。

奥巴马卸任总统后仍跟家人定居在华盛顿,陪伴女儿完成学业。他的夫人米歇尔最近出版的自传全球大卖,NBA也有不少人在读,前不久她还亲自送给维斯一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