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主客场制再进一步 JDG战队北京主场启用

2019-01-28 09:3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PL主客场制再进一步 JDG战队北京主场启用

27日,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北京24H·齿轮场举行主场开幕仪式,成为第二支落户北京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战队。

2017年,LPL正式开启主客场制,打破了过去集中在上海办赛的模式。拥有主场的电竞战队效仿传统体育俱乐部,拥有自主运营权,可从门票、场馆赞助、周边衍生品销售等方式中获益。

目前,已有六支战队陆续在五个城市拥有了自己的主场,分别是西安的WE战队、重庆的Snake战队、成都的OMG战队、杭州的LGD战队以及北京的RNG战队和JDG战队。

JDG战队成立于2017年5月,由京东集团联合原初集团投资成立。在2018赛季,以LPL新军亮相的JDG成为备受瞩目的“黑马战队”,先后夺得LPL夏季赛季军、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冠军。

在当天的开幕仪式上,JDG电竞俱乐部总经理叶靖波还宣布该主场获得了联想旗下游戏电脑品牌“拯救者”的冠名赞助,正式命名为“拯救者JDG电子竞技中心(Legion JDG Arena)”。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肖亚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