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界杯:戈吉亚再丢冠 费斯特尔复制父亲成就

2019-01-28 09:4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山滑雪世界杯:戈吉亚再度丢冠 费斯特尔复制父亲成就

在27日的高山滑雪世界杯女子滑降比赛中,刚刚重返赛场的冬奥金牌得主戈吉亚再度无缘冠军,来自奥地利的韦尔涅生涯首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德国选手约·费斯特尔复制了其父塞·费斯特尔40年前的成就,在奥地利基茨比厄尔的经典赛道上拿到男子超级大回转冠军。

意大利人戈吉亚去年10月在训练中脚踝骨折,当日在德国的加米施-帕滕基兴,她落后韦尔涅0.25秒获得亚军,后者的夺冠成绩为1分37秒46。德国选手魏德勒排名第三,落后韦尔涅0.54秒。

包括此前一天的超级大回转,戈吉亚已在加米施-帕滕基兴连续四场比赛获得亚军,美国名将林赛·沃恩去年曾两次击败她。“我的表现并不完美,中间有一些降速,我还可以滑得更快。”戈吉亚说。

遭遇膝伤困扰的沃恩以及目前领跑女子总成绩榜的希弗林均未参加本站比赛,以备战下个月在瑞典举行的世锦赛。

塞·费斯特尔曾在1978年和1979年连续摘得世界杯基茨比厄尔站滑降冠军。虎父无犬子,在父亲当年取得成功的赛道上,首个登场的约·费斯特尔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以1分13秒07的成绩拿到生涯第二个分站赛冠军。

“这太不可思议了。我只能接受一号背心而没有其他选择,我滑得相当好,没有什么压力。”赛后约·费斯特尔说。

法国选手克拉雷与来自意大利的帕里斯分获亚军、季军。当日竞争极为激烈,前六名运动员之间的差距仅有0.19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