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落幕

2019-01-28 09:4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四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落幕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四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花样滑冰比赛27日在北京启迪冰雪中心举行,加上短道速滑项目第二天的比赛也于27日结束,该项大众冰雪公开赛在此间落幕。

来自北京市5家滑冰俱乐部的花样滑冰队伍及爱好者参加了27日的花滑比赛,作为本届大众冰雪的最后一项赛事,花样滑冰比赛共设置了表演滑、短节目和自由滑三个项目,按男女、年龄段分为10个组别。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动作发挥,充分展现出这项运动的观赏性和艺术性。

在短道速滑比赛中,共有来自北京市各滑冰俱乐部的7支短道速滑队参加比赛。本届比赛共设置了500米、1000米和1500米三个项目。旨在为短道速滑青少年选手创造竞赛氛围,让冰雪爱好者亲身体验冬奥运动项目,吸引更多体育爱好者走上冰场、雪道,迎接冬奥会。

本届公开赛还得到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的大力支持。该赛事自2015年创建至今已成功举办3届。本届赛事同时也是第五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赛事以举办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 ,以“滑向2022冬奥会”为主题, 依托市冰上轮滑、冰球、滑雪、冰壶协会等4个市级体育社团,设置陆地冰球、冰壶、滑雪、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在内的“四冰一雪”冬季项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