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梅威瑟!"嘴炮"秀300万英镑游艇 钻石腕表抢镜

2019-01-29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输梅威瑟!

拳击台上斗不过梅威瑟,“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却在炫富上迎头赶上。继梅威瑟在社交媒体上高调炫富后,麦格雷戈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自己在翻阅游艇图纸的小视频,原来这位UFC巨星花费300万英镑订制了一艘私人游艇,命名为“Prestige 750”。

众所周知,爱尔兰人以喜欢生活中美好的事物而闻名,购买完全按照他的喜好定制的游艇无疑更进一步。这艘折合人民币超过2500万的游艇总长度75英尺,有四个舱室,上下两层甲板都有很大的生活空间。炫耀豪华游艇的同时,“嘴炮”手上的钻石腕表同样吸睛无数。

此外,视频中的小册子上印有“追逐梦想激发我的灵感”的字样,这是麦格雷戈2013年曾经说过的话。它还引用了美国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的一句话:“没有勇气承担风险的人将在生活中无所作为。”

过去的一个月里,麦格雷戈一直在训练,备战接下去几个月大的比赛,目前他正在等待纽约州体育委员会对UFC 229赛后斗殴的裁决。上周在推特上表达了对决意图后,嘴炮和UFC“牛仔”赛罗尼的对决基本已经可以确定。美国人在UFC 233淘汰了亚历山大-赫尔南德斯的表现给麦格雷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对于像唐纳德这样的战斗,我会和你打的”。

赛罗尼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和麦格雷戈的图片,并表示他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会喝Dubliner的威士忌。对了,这还是“嘴炮”名下的威士忌品牌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