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V5横扫OMG迎首胜 韩服第一瑞雯大杀四方

2019-01-29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PL春季赛V5横扫OMG迎首胜 韩服第一瑞雯大杀四方

1月28日,2019LPL春季赛进入到第三周首个比赛日的争夺。新军V5凭借上单Jinoo的出色发挥,2-0横扫OMG拿到赛季首胜。另一场比赛,VG经过三居苦战2-1力克SDG,同样拿到开门红。

今年LPL春季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RNG、IG、EDG、OMG、BLG、LGD、SNAKE、VG、WE、TOP、RW、FPX、SDG 、JDG、V5以及SN,比赛赛制为BO3。上一轮,OMG惨遭TOP吊打,1胜2负排名第10;新军V5发挥不佳,两战皆败排在倒数第三。

BO1,V5红色方,OMG蓝色方,V5上单Jinoo选择了擅长的锐雯,打野是青钢影,中单加里奥,下路组合是卡莎和牛头,OMG这边上单是厄加特,梦魇负责打野,中单是丽桑卓,下路搭档为卢锡安、布隆。

比赛前期以发育为主,OMG下路补刀稍占上风,3分钟青钢影来到中路Gank成功,助加里奥拿下丽桑卓一血。随后V5上中野联动发力连续收获人头,并将峡谷先锋放在上路撞下一血塔。OMG依靠着推塔优势继续牵扯,20分钟的时候,V5经济大约领先3K。

21分钟,V5利用视野优势偷取大龙,随后双方在野区遭遇,锐雯先手进场一打五留人,身后卡莎疯狂输出,打出一波四杀。V5在优势下继续滚雪球,野区埋伏击杀厄加特之后再度拿下大龙。31分钟,V5将对方基地推平,先胜一局。

BO2,V5换成蓝色方,OMG红色方,V5上单继续使用锐雯,打野是酒桶,中单仍是加里奥,下路阵容也未变化是卡莎、牛头。OMG阵容有所变化,上单是青钢影,打野换成赵信,中单是薇恩,下路为亚索、猪妹。

刚刚开始,赵信入侵蓝色野区打掉3个Buff,并控制下双河蟹的视野,偷掉第一条火龙。7分钟,瑞雯在上路完成单杀拿到一血,在围绕峡谷先锋的争夺中,瑞雯及时入场完成双杀。在瑞雯的带动下V5顺利的拿到了上路一血塔,紧接着中路塔也推掉。

顺境下V5如同上局继续开启滚雪球模式,牛头强行越塔开团OMG无力应对,V5打出一波0换4。随后,V5野区蹲人成功,一波0换2后再把大龙收下,此时经济领先达到了1W。OMG三路齐崩的情况下已经无力反抗,V5用时25分钟再下一城,拿到赛季首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