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着手调查浓眉申请交易事件 沃神:他或被罚款

2019-01-29 14: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盟着手调查浓眉申请交易事件 沃神:他或被罚款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发言人表示,他们在得知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提出交易事件之后,已经对此事展开了调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之中。沃纳罗斯基表示,球员或者经纪人公开提出交易被记录在案的,有可能当事人会被罚款。

这条消息也引发了球迷的热议。有球迷认为,联盟执行标准不一。他们表示:“两天之前,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梅克也提出了交易申请。联盟为何没对他进行调查?”

而鹈鹕队的将帅也就安东尼-戴维斯主动提出交易申请一事发表了个人意见。据NBA记者斯科特-库什纳报道,鹈鹕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表示,他今天和戴维斯已经谈过了,戴维斯的计划是这个赛季继续为鹈鹕效力。

金特里也表示,戴维斯想要继续打球,而自己也愿意继续让戴维斯打球。同时,金特里不认为这件事会让队内其他球员分心,因为其中一切都是完全公开的。金特里表示,每一个球员都清楚,这就是生意,他也希望能够有其他人站出来领导球队。

作为球队二当家,霍勒迪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对安东尼-戴维斯没有任何个人成见,他认为戴维斯只是想为家人做最好的决定。霍勒迪还透露,戴维斯在提出交易申请前确实已经告知了队友们自己的想法。霍勒迪和戴维斯关系非常要好,他表示“戴维斯是当初我选择续约留在鹈鹕的90%的原因”。

此外,戴维斯今天也出现在了训练现场,但他本人拒绝回答这个话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