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有意跟詹皇湖人重聚? 知情人:这事千真万确

2019-01-30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厄文有意跟詹皇湖人重聚? 知情人:这事千真万确

根据《露天看台》记者里奇-布切的报道,凯尔特人明星后卫凯里-厄文逐渐对加盟湖人产生了兴趣,如果他选择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那么他有可能在洛杉矶与老队友勒布朗重聚。

尽管在本赛季初,厄文曾于凯尔特人主场TD花园跟现场球迷承诺他会跟球队续约,但看上去他已经改变了想法。一位非常熟悉凯尔特人的知情人士向巴切爆料,厄文渐渐对与骑士老队友重聚产生了兴趣。

“这事千真万确。”知情人说道。

显然,这位前队友指的就是勒布朗。两人曾在骑士合作了三个赛季,并且在2016年成为无人可挡的双人组,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了73胜勇士。但在一年后厄文就向球队申请交易,这也让很多人无法理解,而很多报道猜测是他不想活在勒布朗的阴影之下,于是他来到了凯尔特人。

不过来到波士顿后,厄文这个老大也当得不是很舒心,他上赛季因伤缺席球队却闯入东部决赛,而本赛季他回归后球队却陷入挣扎。在不久前,厄文还向媒体透露自己给勒布朗打电话请教如何做一名领袖,并向后者道歉,因为他在自己带队后才理解勒布朗当时有多么的不容易。

正在养伤的勒布朗没有正面提到厄文的问题,而是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自己哼歌的视频,并且@了厄文,让人浮想联翩,再结合记者的爆料,这一切看上去非常合理。如果厄文和勒布朗真的于今年夏天在湖人重逢,那这将成为NBA历史上最有趣的成长故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