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瓦基弗战弱旅朱婷有望轮休 谨防多米尼加三叉戟

2019-01-30 10:5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土超瓦基弗战弱旅朱婷有望轮休 谨防多米尼加三叉戟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16轮较量,瓦基弗银行将迎战艾登都会,后者整体竞争力有限,瓦基弗银行考虑到欧冠和土超双线作战,很有可能适当对阵容进行保留,朱婷有望轮休。

近期,瓦基弗银行将面临欧冠、土超双线作战的压力,连续的高强度对抗、旅途奔波舟车劳顿,对运动员的体能和精力都提出挑战,如何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必要的阵容轮换,对以古德蒂为首的教练组亦是一种考验。

远赴蒙彼利埃,瓦基弗银行在欧冠小组赛以3-0战胜法国贝济耶俱乐部,继续连胜步伐。比赛结束后,朱婷来不及与前河南女排队友、好友樊香郴大话家常,便匆匆结束小聚。返回土耳其后,瓦基弗银行在土超直落三局战胜了四大豪门之一的加拉塔萨雷。

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朱婷首发并打满全场,个人独得17分,位列全场最高,其中扣球15分,发球2分。比赛中,瓦基弗银行的年轻副攻居内什-泽赫拉被主教练古德蒂“训斥”后伤心落泪,朱婷在场上安慰年轻小将,彰显出老将的作用,这暖心一幕也被广大网友称赞。

本周,瓦基弗银行将迎来两场土超联赛,1月30日晚上率先与艾登都会交锋。瓦基弗银行在击败加拉塔萨雷后,豪取土超六连胜,积分榜只落后于保持不败的伊萨奇巴希,暂居第二。而艾登都会最近五场1胜4负,只击败了安卡拉高速公路,而且还是3-2险胜,目前暂列积分榜第十位。

艾登都会进攻端以多米尼加外援为主打,主攻B-马丁内斯具备一定的强攻实力,但技术比较粗糙,特别是下三路,漏洞比较大;B-马丁内斯的妹妹J-马丁内斯司职副攻,虽然高度可观,但移动是其软肋,经常被对手利用制造打手出界。

接应冈萨雷斯同样来自多米尼加,这是一位左手接应,特点是力量十足,但线路分化还有待提升,冈萨雷斯属于典型的情绪性球员,一旦踩上点,进攻多点开花,如果手感欠佳,失误满天飞,各种不靠谱失误。

艾登都会是土超一支新军,因此与瓦基弗银行交手次数有限,常规赛首次交锋,客场作战的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取胜,首局比赛,朱婷的球队全面压制对手,只让艾登都会得到13分,随后两局,卫冕冠军继续在网口压制,最终以3-0完胜。

这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多点开花,四位选手得分上双,卡拉库尔特和拉西奇均斩获13分,罗宾逊得到12分,朱婷贡献11分;在瓦基弗银行高拦网面前,艾登都会的重炮手冈萨雷斯和B-马丁内斯均只有7分,可以说全面哑火。

此番两队狭路相逢,瓦基弗银行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阵容配备都明显高出对手一筹,取胜几无悬念。但考虑到球队现阶段赛程紧密,双线作战任务艰巨,教练组很有可能对部分主力进行轮换,场上任务繁重的朱婷有可能获得轮休机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秋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