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浙江女排队长留洋泰国 该俱乐部曾蝉联本国联赛冠军

2019-01-30 11: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原浙江女排队长留洋泰国 该俱乐部曾蝉联本国联赛冠军

1月30日,原浙江女排的队长、国手王娜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状态,她将在今天下午迎来训练。据悉,王娜目前已经加盟了上一届的亚俱杯冠军春武里女排俱乐部,开启了自己的留洋生涯。

王娜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下午训练。”并且配了下雪、太阳以及加油等几个表情,而她的定位则是在泰国,这也从侧面证实了目前王娜已经抵达泰国,她将迎来自己的留洋生涯。

1990年,王娜出生在山东济南的一个排球世家,她的父亲曾是一名排球运动员。2002年,年仅12岁的王娜从山东来到浙江杭州,成为浙江女排的一员。随后王娜在逐渐坐稳俱乐部主力位置的同时,还在2011年4月入选由俞觉敏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排。

在刚刚过去的2018-2019赛季的排超联赛中,浙江女排由于面临着新老交替以及球员伤病问题的困扰,并没有拿到晋级第二阶段的资格。虽说球队发挥不佳,但王娜在本赛季的表现却十分稳定,因此也得到了新东家的认可。因此,在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后,王娜便起身前往泰国,加盟春武里女排俱乐部,开启自己的留洋生涯。

王娜此次留洋加盟的春武里女排俱乐部于2009年在泰国洛坤府成立,后于2014年迁至春武里府。从2012年开始,俱乐部参加泰国排球联赛,并在2017、2018年蝉联泰国排球联赛冠军。在2018年7月份进行的亚洲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决赛中,春武里女排击败击败日本NEC红火箭夺得冠军,并获得了世俱杯资格。随后在2018年12月进行的绍兴女排世俱杯中,春武里女排和浙江女排在7、8名的排位赛中相遇,当时浙江女排以3-1战胜了春武里女排。

王娜的这条状态在发布后,也很快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有名为“Bennemmett89”:的网友为王娜加油助威:“加油加油娜娜!一种历练一种游玩一种享受,人生嘛,就是开心!”也有名为“管管-张”的网友表示:“辣队长加油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