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新秀赛名单:米切尔球哥大战东契奇西蒙斯

2019-01-30 11: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公布新秀赛名单:米切尔球哥大战东契奇西蒙斯

全明星周末的脚步越来越近,NBA今日也是公布了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新秀对抗赛的名单,具体如下:

美国队成员包括:贾里特-阿伦(篮网)、马尔文-比格利(国王)、朗佐-鲍尔(湖人)、约翰-科林斯(老鹰)、迪阿隆-福克斯(国王)、贾伦-杰克逊(灰熊)、凯尔-库兹马(湖人)、多诺万-米切尔(爵士)、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特雷-杨(老鹰)。

世界队成员包括:奥吉-阿努比(猛龙)、迪安德烈-艾顿(太阳)、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国王)、卢克-东契奇(独行侠)、沙伊-吉尔吉奥斯-亚历山大(快船)、罗德昂斯-库鲁斯(篮网)、劳里-马卡宁(公牛)、约什-奥克吉(森林狼)、塞迪-奥斯曼(骑士)、本-西蒙斯(76人)。

全明星新秀对抗赛是全明星周末的“开胃菜”,这项赛事往往云集了联盟现役最有天赋、最具前景、最当红的一、二年级球员,最开始是一年级对抗二年级,但后来改变为美国队对抗世界队的模式,也有过明星挑选队员的模式,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场未来新星之间的碰撞。

从公布的名单来看,一些热门球员都得到了参加的机会,像今年非常火爆的新秀东契奇,还有湖人双少鲍尔和库兹马,另外还有像76人核心西蒙斯和爵士核心米切尔,这二位上赛季就有过最佳新秀奖之争,此番对话恐怕又会有不少话题产生。

从名单来看,有很多球队都入选了两名或更多的球员,比如老鹰、篮网、湖人,而入选最多的是国王,一共有3名国王球员将参加这项比赛。

全明星新秀对抗赛将于2月16日早9点进行,相信届时比赛会非常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