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颜丙涛过首轮关 中国两小将负金左手小特

2019-01-31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国赛颜丙涛过首轮关 中国两小将负金左手小特

1月31日,2019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拉开帷幕,首轮争夺三位中国球手率先登场,颜丙涛以5-3击败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晋级,周跃龙和李行分别3-5败给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和大师赛冠军得主特鲁姆普。

德国大师赛是2019年第一站排名赛,共有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六位中国球手跻身正赛。首轮颜丙涛迎战威尔士龙史蒂文斯,首局颜丙涛率先发力,打出一杆破百攻下113分先声夺人。第二局颜丙涛乘胜追击,轰出单杆90分再下一局。第三局史蒂文斯一杆79分追上一局,第四局清台逆转,上半场双方战至2平。

下半场第五局,史蒂文斯打出一杆135分,连赢三局以3-2反超。不过此后颜丙涛牢牢掌握场上主动,第六局几次上手以68-39拿下,第七局一杆67分胜出4-3反超获得赛点。第八局颜丙涛再接再厉,以63-26获胜连赢三局,总比分5-3将史蒂文斯淘汰出局。

李行迎战大师赛冠军特鲁姆普,上来就连丢三局,其中第二局特鲁姆普打出一杆55分。第四局李行几次上手追上一局,不过第五局特鲁姆普单杆94分零封再胜,李行1-4送出赛点。尽管第六局李行打出一杆105分追上一个赛点,但第七局特鲁姆普通过黑球决胜结束战斗,李行2-5首轮出局。特鲁姆普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颜丙涛。

周跃龙首轮挑战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前四局就1-3落后,第三局被金左手打出一杆127分。下半场周跃龙在第五局和第七局先后打出单杆51分和89分,不过威廉姆斯还是很好地控制住局面,第八局以一杆76分锁定胜局,周跃龙3-5出局。威廉姆斯第二轮的对手,将是5-4淘汰拜尔德的乔-佩里。

明日另外三位中国球手将先后登场,其中丁俊晖首轮迎战爱尔兰老“磨王”奥布莱恩,小将袁思俊挑战希金斯,肖国栋的对手是威尔士名将瑞恩-戴。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首轮对手是沃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