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球哥想去尼克斯或公牛 但去哪打球他说了不算

2019-01-31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球哥想去尼克斯或公牛 但去哪打球他说了不算

洛杉矶湖人年轻控卫伦佐-鲍尔已经通过他的阵营明确表示,如果自己真的卷入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之中,他希望能够加盟一支能让自己打上首发控卫的球队。据《洛杉矶时报》塔尼亚-冈古利报道,鲍尔希望去纽约尼克斯或者芝加哥公牛打球。

随着安东尼-戴维斯提出交易,目前洛杉矶湖人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得到戴维斯的球队。而为了得到戴维斯,湖人队需要送出他们的多位年轻球员。据了解,鹈鹕方面非常喜欢伦佐-鲍尔。他们认为鲍尔可以出任首发控球后卫,并且最终成长为一个明星球员。

然而,鲍尔方面却不愿意为鹈鹕效力。据了解,鲍尔阵营对于鹈鹕队拥挤的后场感到担忧,他们希望鲍尔能够通过三方交易被送到其他球队。

目前,鲍尔方面也透露了他想要去的两个球队,分别是纽约尼克斯和芝加哥公牛。这样一来,显然鲍尔的需求就很明确了。一方面,他希望得到首发控卫的保障,尼克斯和公牛目前在控球后卫上并没有特别具有竞争力的人选。而最为重要的是,鲍尔希望去大城市打球。公牛和尼克斯都是历史悠久的豪门,而芝加哥和纽约也都是篮球氛围浓厚的大城市。加盟这两支球队,可以让鲍尔获得更多曝光度,也更有利于鲍尔家族球鞋和服装品牌的发展。相比之下,新奥尔良只是一个小球市。

当然,鲍尔作为一个二年级球员,他对于自己加盟哪支球队并没有太多的发言权。鲍尔最终会在哪里打球,主要还是得看湖人和鹈鹕谈判的结果。本赛季,鲍尔场均可以为湖人队贡献9.9分5.3个篮板5.4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