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离队惊动州政府 参议员:想帮忙挽留但没用了

2019-01-31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浓眉离队惊动州政府 参议员:想帮忙挽留但没用了

安东尼-戴维斯提出交易申请,不仅在NBA引起了震荡,这已经成为鹈鹕所在的路易斯安那州这段时间的热议话题。

最近,该州的共和党参议员比尔-卡西迪就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浓眉要离队的新闻,他说,自己真不想看他离开,还主动联系了鹈鹕老板盖尔-本森,问她需不需要自己帮忙,他愿意帮助鹈鹕招募他。

卡西迪说:“这件事已经没什么回转余地了,你们也知道,勒布朗那么卖力的招募他……我跟球队老板也聊过了,她说鹈鹕愿意给他顶薪,但我想安东尼要的不是这个。”

“我觉得安东尼已经做出了决定,在我看来,他是不愿意留在这里了。”他说。

不过,卡西迪还是鼓励了路易斯安那和新奥尔良的球迷,“我们要把沮丧化为对未来的希望,新奥尔良的老虎队、圣人队都很强,我希望鹈鹕能尽快成功重建,这座城市的体育氛围仍然会十分热烈的。”

鹈鹕似乎也早就对戴维斯的离开做好了准备,前不久本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戴维斯真的想走,我们是留不住他的。”

目前,鹈鹕已经把戴维斯从他们社交网络官方账号的宣传图中“踢出”了,正在养伤的他,似乎已经不再被看作是球队的一员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