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开拓者极可能抢到小加 后场双枪或迎最强帮手

2019-01-31 10: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开拓者极可能抢到小加 后场双枪或迎最强帮手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临近,各种交易流言是不断出现,根据最新消息,开拓者最有可能得到灰熊的小加索尔。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的,他表示,有多支球队目前在观望小加索尔,最靠前的就是开拓者。他从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那里得知,如果灰熊真的交易小加索尔,那么开拓者是最最可能得到小加的球队。

不过,凯勒也补充,眼下暂时双方都还没有切实的行动。

小加索尔NBA职业生涯都在灰熊效力,曾经他也是灰熊的核心基石,但本赛季,灰熊局面不佳,球队考虑重建,特别是队里有一个未来新星杰伦-杰克逊,他们希望围绕他来打造新的阵容。

本赛季小加索尔为灰熊出战了50场比赛,场均数据是15.7分、8.7篮板、4.7助攻,他曾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且也曾荣膺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

小加索尔本赛季投篮命中率是44.4%,三分命中率35.6%,罚球命中率75.7%。

开拓者本赛季战绩依然稳定,队中两大后场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仍是球队中坚,他们目前战绩是31胜20负,在西部也是排名第4,相当不错。虽然开拓者内线有努尔基奇这样的优秀大个,但如果能得到小加索尔这样攻防俱有实力的全明星球员,无论如何对球队战力都是一个大的提升。

目前暂时不清楚开拓者方面愿意为得到小加索尔付出怎样的筹码,有多少球员涉及其中暂不清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