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朱婷下赛季加盟国内俱乐部 瓦基弗正求购埃格努

2019-02-01 08: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朱婷下赛季加盟国内俱乐部 瓦基弗正求购埃格努

2018-19赛季的各国排球联赛已经开始进入尾声,各国联赛豪门已经早早开始了新赛季的打算,由于要兼顾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际排坛转会市场正酝酿一场大风暴!

据1月30日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在去年世锦赛上一跃成为当今排坛最闪耀的明星之一的意大利女排接应埃格努日前更换了经纪公司,由著名的Top Volley Agency接手。埃格努目前效力于意甲强队诺瓦拉,双方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终止。这位正处于职业上升阶段的新星下赛季的去向注定将掀起排坛风暴。

据了解,目前有五家俱乐部向埃格努抛出了橄榄枝,其中诺瓦拉表达了续约的愿望,但截至目前埃格努拒绝了诺瓦拉。另外四家有三家来自意甲,分别是另外一支意甲强队科内利亚诺、斯坎迪奇和蒙扎。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当今排坛首屈一指的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

瓦基弗银行在上赛季包揽了所有比赛的冠军,但本赛季同在土超的老冤家伊萨奇巴希引进了金软景,而瓦基弗银行则由于主力二传纳兹生子、高兹德退役,双方实力此消彼长,银行已经在超级杯和联赛常规赛中两负伊萨。战绩上的劣势使得主教练古德蒂坐不住了,转会市场上已经传出新赛季将从斯坎迪奇引进瑞典超新星哈克、老将奇亚拉。对于埃格努,古德蒂志在必得。

如果埃格努下赛季加盟瓦基弗银行,队中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将进入转会市场。而《米兰体育报》同时透露了一条坊间已经传闻多时的爆炸性新闻:中国名将朱婷将在下赛季回到中国排超联赛,原因是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对瓦基弗银行最具竞争力的当属科内利亚诺。科内的优势在于同为意甲球队,并且队中拥有希拉、德吉纳罗、达内西等众多意大利女排现役国手,她们携手夺得了去年世锦赛的亚军。在引进埃格努之后,科内利亚诺的实力将大大增强,冲击欧冠冠军希望大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