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花滑冠军死因确定 曾因性侵指控遭禁赛

2019-02-01 09:1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前花滑冠军死因确定 曾因性侵指控遭禁赛

据外媒报道,1月18日,美国前花样滑冰冠军约翰-考夫林意外身亡,享年33岁。近日,警方公布其死因为上吊自杀。

考夫林生前面临三起性行为不当的举报,其中两起涉及未成年人。本月早些时候,考夫林被美国安全运动中心临时禁赛,禁止他“以任何身份”参与美国滑冰协会或美国奥委会授权或组织的任何活动或比赛。同时他还辞去了品牌代言人的工作,并接受调查。被勒令禁赛的第二天,考夫林自杀身亡,享年33岁。

本周三(30日),根据《今日美国体育报》从堪萨斯城警察局得到的一份事件调查报告,考夫林的死因是在他父亲的家中上吊自杀。

1月7日,在发给《今日美国体育》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考夫林为自己进行了辩护,坚决反对这些指控。他写道:“虽然我希望能够自由谈论那些对我毫无根据的指控,但‘安全体育规则’阻止了我这样做,因为这起案件仍在审理中。我只注意到,‘安全体育运动指控通知’本身指出,一项指控绝不构成安全体育组织的调查结果,也没有任何正当理由。”

考夫林曾两次获得美国全国冠军,他还是一名花滑教练,担任过花滑节目电视评论员和一家冰刀公司经理,以及国际滑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职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