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探访中国冰雪运动国家队 隋文静提了什么建议?

2019-02-01 09: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赫探访中国冰雪运动国家队 隋文静提了什么不可思议的建议?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9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和北京市延庆区考察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进展。今天,巴赫先生一行访问了首钢国家队训练基地,与中国冰上队伍——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以及冰壶队的队员进行了友好交流。当晚,速度滑冰奥运冠军张虹以及花样滑冰运动员隋文静均在社交媒体中分享见面瞬间。

张虹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访问首钢国家队训练基地的照片,可以看到巴赫与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以及冰壶队的队员进行友好交流。

张虹表示:“巴赫主席访问首钢国家队训练基地,传递以运动员为核心的奥运理念!而此刻在这里,我也有种好久没回家的感觉,想念这个大家庭,中国队加油!”

当晚,花样滑冰运动员隋文静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出这一瞬间,她写道:“完美完成了任务,我主要任务就是陪主席侃大山,超级和蔼,顺便我还提了,可不可以在奥运会,把两项分开算成绩。顺便做了个小约定。中国加油,中国冰雪加油,花样滑冰队加油。”

巴赫主席与中国冰上国家队的互动,引起网友们留言点赞:“大家都加油啊,希望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看到你们披金戴银”、“短道队的小伙子们加油啊”、“巴赫主席看起来还挺和蔼可亲的呢”、“隋文静/韩聪已经康复了吧?希望接下来健健康康,滑出更棒的节目”、“我们也就在冰上项目有机会拿冬奥金牌吧,短道和花滑”、“友好的交流,点赞”。

此前,巴赫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和北京市延庆区考察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进展。他表示,北京冬奥组委根据全面细致的规划开展工作,他为中国效率点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