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杯武大靖缺席 曲春雨任子威率中国出战

2019-02-01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短道世界杯武大靖缺席 曲春雨任子威率中国出战

2月1日,2018-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四站比赛,本周末2月1日至3日将在德国德累斯顿进行,中国队没有派出武大靖和范可新这样的绝对主力,而是以参加过冬奥会的曲春雨和任子威为核心,辅以一众年轻选手出战。

德累斯顿站是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的第四站,为了备战二月底的世锦赛,武大靖和范可新等核心没有参赛,中国女队派出曲春雨、臧一泽、郭奕含、王欣然、宋杨和张楚桐六人参赛,男队则由任子威、于松楠、贾海东、刘一凡、田佳龙和李孔超。

德累斯顿站设立两次1000米比赛,具体报项方面,女子500米,曲春雨、宋杨和王欣然参赛,1000米第一次曲春雨、臧一泽和王欣然出战,1000米第二次派出是臧一泽、郭奕含与张楚桐,1500米由郭奕含、张楚桐和宋杨参战。

男子方面,中国队六人平均“分配”到四个单项。500米中国队派出任子威、于松楠和贾海东三人,1000米第一次同样是任子威、于松楠和贾海东参赛。1000米第二次,中国队由李孔超、刘一凡和田佳龙出战,1500米也是上述三人。

根据赛程安排,德累斯顿站2月1日进行各单项的预赛,2月2日产生男女1000米第一次、1500米四项冠军,2月3日进行男女500米、1000米第二次以及混合2000米、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接力共六项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