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卖萌耍宝嗨上天却翻车 飙10三分轰41分仍输球

2019-02-01 14: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卖萌耍宝嗨上天却翻车 飙10三分轰41分仍输球

1月31日,勇士对阵76人,比赛很精彩,库里依然展示了优秀的投篮能力,轰下41分、4篮板、6助攻,运动战27投14中,罚球4中3,3分18中10,可惜最终勇士还是104-113落败。

开局,库里不温不火,双方把比赛节奏都打得很快,他和考辛斯来了一个漂亮的配合,突破上篮不仅打进,而且制造犯规加罚,不过罕见地,库里罚球没进。

6分钟左右,库里外线制造犯规,球出手时平衡并不好,但依然投中,同时还加罚!库里也是激情挥拳庆祝!

打得开心,库里也是在场上卖萌起来,尽管比分落后,但他并不以为意,当队友在篮筐上暴扣时,库里在篮下赶紧双手抱头做害怕状,相当喜感。

最可怕的是,库里这么打球,投篮依然不被影响,片刻之后,他的外线飙射又中!全场观众也是跟随库里一起开心地笑了。

大概也是玩过了,库里随后也连续出现失误,不过没关系,上半场最后2分钟左右,勇士打出精彩配合,格林随便一扔的大幅度传球库里也在右底角接得很完美,并马上出手,3分竟然再中!简直像玩一样!

不过,下半场76人攻势加强,又反超了比分,勇士这边进攻也是出现停滞,许久过后,库里又中3分,就全队手感来说,库里还是最好的,此节他又投中了2记三分球,篮下也有得分。

当然,如果要赢球,勇士必须开始发力了,末节库里篮下突破再得分。进入最后4分钟,库里快速反击,传球队友篮下得分。紧接着,他又和考辛斯配合,外线再中!

可惜最后2分钟,76人防守更疯狂,库里外线出手和突破上篮连续被盖帽。暂停归来,库里飙中3分!

遗憾的是,76人之后进攻依然得分,最终勇士吞下了这场失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