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和大帝对阵会非常酷 在勇士打球越来越容易

2019-02-01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考神:和大帝对阵会非常酷 在勇士打球越来越容易

2月1日,勇士将在甲骨文主场迎战76人,勇士目前势不可挡,保持11连胜。球队主力中锋考辛斯表示对上76人中锋恩比德会非常有趣,他同时也说在勇士打球越来越容易。

“回到主场打球,看到自己的球迷,会非常有趣,我期待球馆里会超级吵闹。对手很厉害,这将是一场有质量的对决,这将是一个好的晚上。”考辛斯说道,他认为和恩比德对位会非常酷,“毫无疑问,恩比德好极了,他是联盟顶级的大个子之一,作为球员,我对他有着很大尊重。这将是一场很好的对位,会非常酷。”

这将是考辛斯在勇士打得第6场比赛,前5场比赛中,考辛斯全部首发出场,场均上场21.8分钟,贡献15.2分7.0个篮板3.6次助攻0.6次盖帽,勇士保持全胜。他说自己在勇士打得越来越舒服,越来越容易,“我比之前舒服多了,因为我无比努力地工作,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这样的话,好的事情自然就会发生。每一场比赛我都越来越舒服,找到自己的节奏和舒服的区域。现在对于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变得更容易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